查看更多

AC米狼·LoFoTo

最近荷蘭的天氣總是陰陰沉沉,讓我再次念想著可以出遠門去走走。恰巧老婆這個星期也去了西班牙,讓我的時間又好像空閒了許多。
對於根特,我的認識都在一位好友的口中,他說,那裏並不商業,但又非常漂亮。讓我對於那裏充滿了向往。藉著這次難得的機會,決定踏上這條旅程,大概220公里的路程不能說太遠,但也已經不近了。到了那邊已經是下午兩點,或許是受了荷蘭的影響,天氣也少了些許陽光。但已經讓我非常滿足,畢竟在荷蘭太陽都已經看不到好久了。
第一次見到這座城市,讓我的第一感覺就是水,有水的地方總會有故事。所以這座有點像阿姆的城市,讓我立馬又加了幾分好感。走走停停,不小心一天走了十五公里。

评论(2)
热度(62)
©AC米狼·LoFoTo | Powered by LOFTER